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边村里“农家乐”
来源:中安旅游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6 10:42

吴边村位于郎溪县涛城镇东部,辖二个村民组,总面积0.7平方公里,89户,316人,是宣城市2007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点。

吴边位于亭子山下,因四面环水而得名。全村绿水环抱,村内奇树怪石比比皆是。自然的青山秀水,为这块古老的土地增添几分灵秀;奇丽壮观的自然风光,诸多的神话传奇使吴边更显神秘。以新农村建设为契机,吴边将秀美的环境发展成为建设亮点,把吴边打造成了公园型新农村。村庄错落有致,布局合理,设施配套齐全,户户建起小洋楼。

吴边村依靠种植和水面养殖逐渐富裕起来,依托产业调整,种上了早熟西瓜,2007年人均纯收入4618元。

利用优美的自然环境,吴边人还办起了“农家乐”,如今第一家农家乐饭馆“农家花园”已被市级授牌。垂钓中心、“花果园”等配套设施也已建设开来。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