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3月28日起 市博物馆市规划馆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宣城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09:17

据宣城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8日起,宣城市博物馆、宣城市规划馆恢复对外开放。为最大限度保证您和家人的健康,入馆前请仔细浏览参观须知,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文明参观。

参观须知

1、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取票入馆),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2、实行实名制参观,观众入馆需携带身份证在参观取票处取票。

3、观众需在测温点出示“安康码”,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无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方可入馆参观;无安康码(或安康码为红码、黄码)及体温检测异常者谢绝入馆。

4、入馆观众必须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并落实有关防护措施。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馆。

5、为科学控制观众数量,根据展馆特殊要求,两馆日接待量不超过800人,瞬时流量不超过100人,观众在入口领号牌参观。

6、观众不得在馆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及时疏散和劝阻。参观时,观众间距保持1.5米以上。

7、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寄存服务;暂不提供人工讲解,博物馆展厅内游客可微信扫码和下载“云观博”智慧导览APP收听语音讲解;暂停一切社教活动;馆内影视厅、互动区等易形成人员聚集的区域暂不开放。

8、目前仅提供个人(散客)参观,暂不接待团体参观。

咨询电话:

宣城市博物馆:0563-2826177

宣城市规划馆:0563-3022761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