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A级旅游景区已恢复开放33家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3-24 15:46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我市各旅游风景区正相继恢复开放。截止3月23日,全市52家A级旅游景区已恢复开放33家,占比63.5%。

据悉,在我市各县市区旅游景区恢复开放之前,市文旅局指导各景区制定《景区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明确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做好景区开放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印发了《关于指导全省文化和旅游企业切实用好疫情防控支持政策推动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指导各景区利用好金融支持政策、落实社保稳岗政策、申请税费减免缓交、争取财政扶持资金。建立全市A级旅游景区复工复产日报制,每日调查了解全市景区开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据了解,为感谢医务工作者和公安民警在这次疫情中的无私付出,我市的部分景区将对全国的医务工作者和公安民警免费开放一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