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春节安徽高速免费时间确定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11:36

据安徽商报消息,为1月24日0时~30日24时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时间为准

记者从高速部门获悉,2020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1月24日(除夕)0时~1月30日(初六)24时,安徽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通行费。

此外,据了解,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出口时间为准,车主不必滞留道口等待免费通行时间开始,合理安排下道时间即可,如果免费时间即将结束,还没到达目的地,建议就近出口下高速,重新拿卡后再上高速。

高速部门提醒广大司乘人员,请提前掌握车况、路况和天气情况,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免夜间行车;不要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驾车时保持精神集中,不要接打手机、玩微信、发短信;不开斗气车,不要追逐竞驶、强超强会,切勿酒驾;连续驾驶达到4小时,必须停车休息且不少于20分钟;遇交通拥堵时,要听从交通警察指挥,自觉依次排队通过,不要频繁变道,严禁出现强行变更车道、逆向超车、占用应急车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可合理选择邻近收费站或国省干线公路进行绕行。

此外,高速公路车流密集路段请谨慎驾驶,谨防追尾、碰擦等事故。如发生事故应及时摆放警示牌并开启双闪灯。遇轻微交通事故,请尽量采用快速理赔方式,若发生较大事故,应立即拨打报警电话,相关事故人员须迅速退到护栏外保证安全。(记者 刘静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