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家扶贫日】他们用行动诠释责任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0-17 10:06

我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暨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暨颁奖仪式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进一步聚焦脱贫攻坚,动员社会参与,形成社会合力,10月16日下午,我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暨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暨颁奖仪式,市领导张黎勇、张宁、张光勇、程观远出席活动并颁奖。

市领导为主题演讲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为十佳驻村扶贫工作队颁奖

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暨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暨颁奖仪式共分为两个阶段举行。在活动的第一阶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中,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17位参赛选手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和亲身感受,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再现了扶贫人倾情帮扶的一幅幅动人画面,展现了贫困群众生活发生的一个个巨大变化、新时代扶贫人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更诠释了各级扶贫干部对脱贫攻坚事业赤诚的热爱和坚定的信念。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感染着在场观众,也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11名。

张宁宣布宣城市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

在活动的第二阶段宣城市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暨颁奖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致词并宣布宣城市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启动。张宁在致词中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级各单位都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魄,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全力攻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张黎勇、张宁、张光勇、程观远等分别为主题演讲比赛选手、十佳驻村扶贫工作队、“四自一带”优秀主体、自强脱贫户、最美扶贫爱心企业、最美扶贫爱心人士和一线最美扶贫人进行颁奖。

一等奖获得者徐丹在演讲《美丽的章渡我的家》

为“四自一带”优秀主体颁奖

为自强脱贫户颁奖

为最美扶贫爱心企业颁奖

为最美扶贫爱心人士颁奖

为一线最美扶贫人颁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