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318宣十路全线建成通车试运行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10:55


宣城新闻网讯 2019年8月1日,G318宣十路全线建成通车试运行。

G318宣十一级公路改建工程,西起宣城市区阳德路延伸段东侧马家湾村,东至十字镇,终点与郎溪县定十路相交,全长24.813公里,实际实施里程23.873公里。技术标准为一级公路,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十字市政段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十字市政段40米),双向四车道,沥青砼路面。2016年11月开工建设。

G318宣十一级公路改建工程是我市东向发展、“一主一辅”大通道中重要的快速通道,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皖苏浙交会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我市与长三角地区互联互通和一体化发展,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和公路沿线群众便捷出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