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一男子套用驾驶证 罚款7000元行政拘留20天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7 10:13


近日,一男子拿自己的照片盖在朋友驾驶证上,持变造证件开车上路被民警识破,郎溪交管大队十字中队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并采取强制措施,扣留机动车,收缴变造的驾驶证。

7月13日18时许,郎溪交管大队十字中队在X018线设卡检查中,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卡突然停下,民警发现异常后,随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车辆驾驶人出示了证件名为江某的A2机动车驾驶证,民警在对其驾驶证信息核查时,驾驶人江某竟说错了驾驶证的出生年月,还谎称是身份证弄错了。随后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对比,发现警务通显示的照片与驾驶证上面的照片和驾驶人本人明显不符,该驾驶人涉嫌使用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

后经执勤民警多次询问,驾驶人李某最终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并交代了自己套用他人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原来,李某自己持有C3机动车驾驶证早在2017年就被注销,为了逃避公安交警部门检查,李某偷偷的将老乡江某所持的A2驾驶证变造更换了自己的照片,持上述变造证件违法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上路行驶。

目前李某因无证驾驶、使用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已被处以20日拘留、7000元罚款的处罚。(郎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许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