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公布6家涉嫌非法社会组织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7-12 08:53

近日,安徽省民政厅公布了两批共6家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提醒公众谨防上当受骗。广大市民如发现有人未经登记,打着社会组织旗号在皖开展活动,请立即向安徽省民政厅进行举报。

据悉,2019年第五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包括中华药都收藏家协会、安徽省技术教育学会、阜阳市策划研究会、阜阳市知心缘联谊会、涡阳县孝文化协会等5家,其中中华药都收藏家协会与涡阳县孝文化协会已自行解散。安徽省旅游品牌联盟则是第六批公布的涉嫌非法社会组织。

据了解,非法社会组织侵害群众的合法权益,破坏社会组织正常发展秩序,一些打着“中华”、“中国”的非法社会组织更是损害党和政府的形象。为获得取缔非法社会组织的有力证据,净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安徽省民政厅表示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提供非法社会组织的活动线索。同时,建议在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时,要先登陆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和安徽省社会组织信息平台进行查询,验证社会组织的身份合法性,避免上当受骗。

如发现有人未经登记,打着社会组织旗号在皖开展活动,请立即向安徽省民政厅进行举报,让所有非法社会组织无藏身之地。举报邮箱:ahshzzjd @163.com,举报电话:0551-65606151(兼自动传真),来信举报:合肥市濉溪路99号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1110室。(记者 檀美玲)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