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注意!7月10日起宣城站多个车次到发时间有变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9 15:14

7月5日,记者从宣城火车站了解到,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调图过渡期从7月7日开始至7月13日结束。此次调图后途经宣城站客车共计29对,其中宣杭线客车22对,皖赣线客车7对。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调图后,宣城站新增加了一趟客车,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据宣城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宣城站新增的一趟客车为从温州发往太原方向的K1396次列车。除此之外,还有两趟客车的车次进行了更改,分别是皖赣线上往返福州北京的K46/K45次列车将改为K646/K645次列车,宣杭线上往返宁波平顶山的K1437/K1438次将改为K1438/9/K1440/37次。宣杭线上往返西安杭州的1154/1153次列车提高了列车等级,改为了K605/K606次。还有三趟客车调整了运行区间,分别是K593/594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往返乌鲁木齐杭州K656/K655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往返杭州包头K1438/K143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往返宁波平顶山。

据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除车次更改、提高列车等级等变化以外,本次调图还有很多旅客列车的运行时间也都进行了调整,各趟车次具体调整时间以宣城火车站发布的时间为准,市民在调整期间也可以提前致电铁路客服12306或登录铁路12306官网查询,以免耽误行程。(记者 余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