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一季度宣城市实际利用外资实现“开门红”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 发表时间:05-14 16:46

一季度宣城市实际利用外资2.63亿美元,增长8.3%。外资总量和增幅均位于全省第6位,外资增幅高于全省平均增幅3.5个百分点,实现“开门红”。截至目前,我市共新设立4家外资企业,合同外资1941万美元。一季度实际利用外资导向明确,外资来源种类多增长快,实现“开门红”,主要呈现如下特点:

一是来自亚洲地区的外资较多。1-3月份,来自亚洲地区的外资1.75亿美元,其中港台地区投资1.73亿美元;欧美地区的外资6639万美元。

二是境外直接流入外资总额增长较快。1-3月份,境外直接流入外资总量1976万美元,去年同期835万美元,增长136%。

三是制造业利用外资继续领跑。1-3月份,制造业吸引外资2.04亿美元,占总量的77.6%;服务业吸引外资5913万美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