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全域旅游精品迭出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08 08:32

“国庆期间,旅游产品丰富、多元,从城市公园、文博馆所、商业街区,到乡村田园、A级景区,到处都是好风景。 ”10月7日上午,宣城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随着自驾游、亲子游、自助游成为热门出行方式,宣城市通过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活动,全面提升、优化旅游产品。该市在节前发售旅游年卡,掀起宣城人游宣城的热潮。城区敬亭山、规划馆、博物馆、新港生态湖、宛陵湖、鳄鱼湖等景点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针对游客需求多元化、个性化、品质化趋势,宣城市精品景区不断推出各具特色的民俗表演、体验类活动。泾县桃花潭宝峰岩景区、查济景区相继开展了黄梅戏表演和传统民俗展演活动,宣州昆山湖景区举办了帐篷文化旅游节,绩溪龙川景区举办了古代婚嫁民俗活动,泾县黄田、绩溪尚村等景区举办了“赏葵·采藕”等系列晒秋活动,为广大游客增添旅行趣味。

此外,美不胜收的“皖南川藏线”“皖浙天路”游客川流不息。泾县月亮湾、水墨汀溪、“皖南川藏线”等景区周边民宿入住率达90%以上。

截至10月6日,宣城市共接待游客559.55万人次。游客以来自沪苏浙居多,集中在自驾游、民俗游、生态游、休闲度假游等方面。(记者 张敬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