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3小镇获评首批安徽省级旅游小镇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08 11:22

3月7日,省旅发委公布首批省级旅游小镇名单,肥西县三河旅游小镇等29家单位榜上有名。

首批省级旅游小镇分别是:肥西县三河旅游小镇、五河县沱湖旅游小镇、凤阳县小岗旅游小镇、金寨县梅山旅游小镇、裕安区独山旅游小镇、霍山县上土市温泉小镇、金寨县天堂寨镇、舒城县万佛湖镇、鸠江区鸠兹旅游小镇、旌德县旌阳旅游小镇、绩溪县雕刻时光小镇、绩溪县瀛洲镇、铜陵市郊区大通旅游小镇、青阳县茶溪旅游小镇、青阳县九华镇、太湖县禅源太湖旅游小镇、岳西县黄尾旅游小镇、潜山县天柱山野人寨旅游小镇、潜山县天柱山镇、徽州区呈坎旅游小镇、黟县西递旅游小镇、黄山区汤口旅游小镇、屯溪区黎阳旅游小镇、休宁县齐云旅游小镇、黟县宏村镇、歙县郑村镇、徽州区潜口镇、和县香泉小镇、颍上县八里河镇。其中,黄山市8家单位上榜,数量位居全省地市首位。

安徽旅游小镇是指在现有的人口集聚地或村镇基础上,以打造特色旅游业态为主导,以休闲旅游为核心产业,融合文化、旅游、生态、社区等功能的创新创业发展平台、具有徽风皖韵特色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到“十三五”末,全省将创建100个功能齐备、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特色鲜明、宜游宜居、社会和谐的省级旅游小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