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2月1日起 宣城51家旅游景区对全国公安民警免门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1-30 11:38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旅发委了解到,自2017年12月1日起,全市51家旅游景区将对全国人民警察实行免门票。

据悉,此次对全国人民警察实行免票的51家旅游景区,其中有国家5A级景区1家、国家4A级景区14家。免票时段分为半年、一年两类,全国人民警察凭借身份证和人民警察证即可进入景区。

其中,免票半年的景区(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5月31日)有22家,分别是:龙川景区、鄣山大峡谷景区、金梅岭景区、龙泉洞景区、宣酒文化园、观天下景区、夏霖九天银瀑景区、查济景区、桃花潭景区、水墨汀溪景区、黄田景区、江村、官塘湖景区、灵山大峡谷、华东大裂谷景区、皖南木榨博物馆、宣纸文化园、朱旺景区、石柱山风景区、上庄景区、赤滩景区、马头祥养生观光园、绿林谷景区。

免票一年的景区(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2月1日)有4家,分别是:太极洞风景区、恩龙世界木屋村、劳模徽菜文化园、小九华景区。

常年免票的景区有24家,分别是: 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水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水东老街,古南丰徽派黄酒生态园、王稼祥故居纪念馆、绩溪博物馆、仁里景区、尚村景区、山门洞景区、紫金寺、旌歙古道景区、路西景区、文庙景区、祥云景区、天诚梅园景区、玉屏景区、仙人谷景区 、天鹅湖景区、兴隆梅园景区、蓝莓生态园景区、云乐灵芝基地、马家溪森林公园、黄高峰景区、悠然谷景区。(通讯员 阮文武 卢鹏飞 记者 徐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