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八届文旅节期间市区部分道路加强交通管理 27日环湖免费公交开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0:59

第八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将于2017年10月27日至30日在宣城市宛陵湖举行,为确保文化旅游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届时我队将对宛陵湖区域及周边道路加强交通管理,具体管理措施公告如下:

一、二中南大门停车场、宛陵湖A馆地下停车场、宛陵湖A馆东侧停车场和宛陵湖规划馆东侧停车场禁止其他社会无关车辆进入。

二、水阳江南大道响山路至状元南路段是文化旅游节期间的主要通道,我队将对该路段实施临时管控,其他过往社会车辆请绕行。

三、水阳江南大道响山路至状元南路段、薰化路水阳江南大道至滨湖路段和响山路水阳江南大道至滨湖路段严禁车辆停放。

四、我队将根据现场道路交通需求实际,适时开放滨湖路北侧机动车道作为临时停车区,并要求车辆顺向靠道路右侧单排停放。

五、我队倡议到现场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群众优先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往返,以减少现场的道路通行压力。

六、进入活动区域的各类交通参与者必须服从现场执勤民警的统一指挥和疏导。

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二0一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环宛陵湖免费公交示意图

为方便广大市民在第八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期间出行,根据第八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活动安排,于10月27日——29日期间,开通环湖公交车辆,沿宛陵湖环形,在各港湾站点均停靠。

市民可免费乘坐环湖专线公交车,首班发车时间为早7::00,末班发车时间为晚20:45。同时对3路、5路、8路、10路、11路公交线增加车辆、加密班次。

第八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组委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