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卫计委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3 09:50

7月10日上午,市卫计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作动员讲话。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开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市直卫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切实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迫切需要,是纯洁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要抓住关键环节,深入扎实开展地专题警示教育。一要扭住“学”这个环节,做到深学深思、学通学透。要深入开展“两学”,开展警示教育。邀请市检察院同志来讲课、组织参观监狱等活动。二要扭住“查”这个环节,做到自查自纠、查准查实。要对照自己的思想查,对照自己的行为查,对照自己的职权查。要以整风精神开展讨论和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交锋,真正红脸出汗,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三要扭住“改”这个环节,做到立行立改、治标治本。要明确改的任务,明确改的举措,建立长效机制。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明显成效。要压实责任。各单位一把手必须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统揽全局,讲求实效。要领导带头。各级领导干部是这次专题警示教育的重点对象,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按照市委、委党组的部署和要求,提高认识,既要当好组织者,又要当好受教育者。要注重结合。要把这次专题警示教育与正在开展的预防职务犯罪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一并查找问题,一并落实整改举措。要统筹兼顾。要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与抓好当前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和市卫计委“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方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