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中心医院搬迁 5月8日起新、老院区正式同时运行
来源:安徽省宣城市中心医院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08:48

宣城市中心医院搬迁公告

宣城市中心医院新院区是我区重点民生工程,在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下即将投入使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宣城市中心医院将于近期正式启动搬迁并试运行。为方便搬迁过渡期间广大群众看病就诊,老院区将继续对外开诊,现将有关搬迁事宜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2017年4月28日至5月6日,5月8日起新、老院区正式同时运行。

二、新院区地址

市区向阳路以南、泥湾路以西区域

三、公交线路

可以乘坐1路、7路公交车到城东新村站。

四、新院区就诊安排

1、临床住院病区(以外科系统为主):妇科、产科、新生儿科、骨科、普通外科、心胸外科、泌尿外科、烧伤整形科、神经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麻醉科

2、普通门诊:正常开诊(皮肤科暂不开诊)

3、专家门诊:正常开诊

4、急诊科:暂不开诊

5、医技科室:仅CT室、磁共振室(MRI)、放射科、B超室、心电图、检验科、病理科正常开诊。

五、老院区就诊安排

1、临床住院病区(以内科系统为主):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肾脏内科、内分泌内科、呼吸内科、血液内科、综合病区、肿瘤内科、小儿科、感染科、重症医学科

2、普通门诊:正常开诊

3、专家门诊:正常开诊

4、急诊科:正常开诊

5、医技科室:正常开诊

六、咨询电话

1、0563-2829700   2、0563-2829707   3、0563-2829270

宣城市中心医院搬迁后,医疗环境将大大改善,将为全市人民提供更高效、优质、舒适、温馨的医疗服务,但是医院搬迁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由此在搬迁期间可能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宣城市中心医院

2017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