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二届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来源: 作者:罗元翠 王振 发表时间:04-21 15:45

4月21日上午,宣城市第二届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的全民阅读工作,保障公民阅读权利,实现文化惠民,形成全民阅读、终生阅读的良好社会氛围,大力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养,市文明市建设办、市文广新局、市直工委及团市委联合举办第二届全民阅读活动。活动以建设创新型文化强市为目标,整合阅读资源,提升全民阅读活动的影响力、辐射力,让阅读真正成为宣城人民的一种生活方式和精神特质,形成书香满江南的生动景象,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文化素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布了今年的全民阅读工作要点、“书香宣城”荐购活动方案,揭晓了第一届“书香宣城”有奖征文活动,并对一等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市二小三十多名少先队员献上了“童心向党”歌咏表演。

仪式结束后,孩子们参观体验了市图书馆的数字阅读。

启动仪式

表彰“书香宣城”有奖征文获奖选手

“童心向党”歌咏表演

体验市图书馆的数字阅读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