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南川藏线”将启用2处电子监控设备抓拍违停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8 09:52

关于在青方公路落羽杉湿地公园路段启用违法停车自动抓拍系统公告

随着“皖南川藏线”旅游景点的日益火爆,周末、节假日期间赴方塘自驾游的游客骤然增多,特别是位于方塘乡落羽杉湿地公园路段,因车辆随意停放造成交通拥堵。为杜绝和遏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青方公路畅通,在落羽杉湿地公园路段设置2处违法停车自动抓拍系统,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对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占用道路停放超过90秒以上的行为进行拍摄并依法予以处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2017年4月28日。

二、设置地点:青方公路落羽杉湿地公园路段。(X061线凤板线42KM+700M—43KM+100M)

敬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宁国市公安局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