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合肥两地警方合力破获团伙盗窃案
来源:宣城公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05 16:04

3月29日,宁国警方与合肥警方通力协作,快速打掉一个以孕妇为掩护的流窜盗窃团伙,4名涉案女子悉数落网,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10余起,涉案价值8万余元。

3月27日,宁国市区连续发生2起店面手机被盗案。宁国警方获悉后,立即展开侦查。办案民警通过视频侦查及多方调查,发现4名可疑女子曾在案发现场逗留。随后,警方围绕该4名嫌疑女子的相关信息展开深入调查,快速锁定了真实身份,系湖南籍女子陈某、冯某君、杨某青、蒋某。

3月28日晚,宁国警方工作中发现,涉案的4名嫌疑女子在安徽合肥市区出现。随即,将相关案情通报给合肥警方。次日上午,宁国警方在合肥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陈某等4名嫌疑女子控制。

据警方调查,落网前,陈某、冯某君、杨某青、蒋某等4名嫌疑人从浙江杭州进入安徽境内,先后在巢湖、宣城、宁国等地,选择人员密集的服装商店实施盗窃。该团伙以陈某、杨某青为孕妇作掩护,趁店主疏于防范盗走现金、手机、金银首饰等财物。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宁国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