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社会福利院被评为全国首批民政标准化示范单位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檀美玲 发表时间:03-03 15:23

中安在线讯(记者 檀美玲)近日,民政部印发《关于确定41个民政标准化示范单位的通知》,安徽省宁国市社会福利院、铜陵市社会福利事业管理中心被确定为全国首批民政标准化示范单位。

宁国市社会福利院、铜陵市社会福利事业管理中心自被确定为标准化试点单位以来,在省市两级民政部门和质监部门的指导关心下,经过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标准化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实效。按照“有标采标、无标制标、缺标补标”的原则,分别制定了适合自身实际的标准体系。通过专项资金及人员保障,定期的标准宣贯、不断的标准再修订,达到标准全面覆盖,让各项标准真正起到促进实际工作发展的作用。

下一步,安徽省将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民政工作的管理水平,以创新的精神、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民政标准化建设,为提升民政公共服务水平、切实维护民政服务对象合法权益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