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开启新能源车租赁时代 手机点点就可租车还车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15:06

1月26日,宣城恒天易开汽车运营有限公司对外公布了新能源汽车在本市的租赁业务开启,宣城已经进入新能源电动车驾驶时代。消息公布后,不少爱尝鲜的市民打来电话询问,到底怎么样才能租赁到一辆新能源汽车呢?记者也跟随市民体验了一回租车过程。

租车一个手机全程搞定

2月9日下午3点,市民徐女士来到了位于老宣酒厂附近的新能源电动车租赁点,第一次见到新能源电动车的她立即扫描了车身上的“易开出行”二维码,下载“易开租车”的手机APP软件后,注册了自己的帐号。

“整个过程只用了10分钟不到就审核下来了,感觉还是挺方便的。”徐女士告诉记者,她先把自己的驾驶证和身份证用手机拍好后,上传至“易开租车”的服务器,没几分钟,信息认证并通过审核。随后,徐女士在“易开租车”APP软件中直接充值1500元作为押金和使用费用,上车后,她轻松驾驶车辆驶离了市区,在到达鳄鱼湖景区新能源电动车充电区后下车,在办完相关的事务后,徐女士又原路返回租车地点,整个行驶过程不到1小时,费用仅为15元。

“我自己没有买车,以前去办事总是打的,来回的费用一般在30元不到,现在有了这样的租车业务,确实给我的出行提供方便,也降低了费用。”徐女士说。

最后,徐女士停好车辆,通过“易开租车”APP客服人员的指导,归还了车辆。

市民感叹网络租车真方便,费用并不高

“我觉得这新能源电动汽车租赁肯定会越来越火,真是方便呀,比起一般租车公司,手续简单,费用低不少。”一位市民见到新能源电动汽车后发出这样的感叹,时代变了,没想到都可以租电动汽车了。

正如这位市民所言,通过手机APP注册用户后,租赁汽车的客户根本不需要到租车公司进行抵押手续,整个租车过程十分钟就搞定。另外,一些曾经租过车的市民反映,以前租车费用不低,一辆普通的B级轿车一天的费用是180元至250元左右,押金至少要3000元,现在的“易开租车”押金只有1000元,费用一天封顶才110元,还有机会充电返优惠减免租金,甚至可以达到65元租一天车的优惠程度。

上线10天,近千人注册,接单近百次

宣城恒天易开汽车运营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甄先生向记者介绍,新能源电动汽车目前在宣城投放了20辆车,根据服务器后台数据统计,截止到2月9日,已经有近千人注册了“易开租车”,成功接单百余起。“没有想到市民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速度有这么快,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市民使用租赁汽车。”甄先生告诉记者,新能源电动汽车是属于纯电动驱动汽车,整个使用过程中,低碳环何,真正做到了“绿色”出行。

日前,市区内已建成了6个租赁点,分别为:日新西路新港文旅城主停车场、日新西路新港银湖湾营销中心停车场、中国鳄鱼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北侧停车场、水阳江北大道278号敬亭湖宾馆地下停车场、市工业干道28号宣酒文化园左侧停车场、梅溪路宣酒小窖酿造基地主停车场。在这6个点,市民可以任意取车还车。

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在2017年年内,该公司在主城区将新建300个充电桩,后期还会陆续添加新车辆200辆,满足日益上涨的客户需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