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年味·乡村游]绩溪举办"特色小镇邀您过大年"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11:09


点击浏览《绩溪年俗民俗图片集锦》


宣城新闻网讯 年是最深的乡愁,最美的风景,浓浓的年味总是让人魂牵梦萦。为深化全域旅游,打造特色小镇,做热春节旅游,农历丁酉年春节期间,绩溪县委、县政府将举办“最火绩溪年·最浓徽州味——特色小镇邀您过大年”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有:“赏年俗、拍年味”——放飞飏灯、板龙闹春、北村祭社、舞回祭天、龙腾狮舞,汪公祭祀等;“尝年食·品年味”——杀年猪、过小年、品“十碗八”、尝“原生宴”;“购年货·携年味”——推荐玫瑰酥、壳饼、徽州茶、徽墨、徽雕等;“观年景·享年味”——春节期间,龙川景区、太极湖村景区、鄣山大峡谷景区、徽杭古道景区、上庄景区、尚村景区,均面向鸡年生肖游客免费开放。

据悉,本次活动由绩溪县文旅委以及伏岭镇、上庄镇、家朋乡承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