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旅游再获“十佳微博、微信、网络营销案例”三项殊荣
来源: 作者:市旅发委市场科 徐蕾 发表时间:12-30 08:19

近日,以“大数据、大网络、大旅游”为主题的2016安徽旅游互联网大会暨网络旅游论坛在合肥隆重举办。宣城旅游微信荣获“安徽十佳旅游微信公众号”;宣城旅发委策划举办的“带上旅游电子护照游宣城”荣获“安徽十佳旅游网络营销案例”;广德县旅游局荣获“安徽十佳旅游微博”。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出席并致辞,在致辞中他指出加快旅游信息化既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按照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全域旅游,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实现旅游现代化、品质化的必然要求,更是各级旅游管理部门的工作职责。最后他还特意表扬了宣城、黄山、亳州、合肥、池州、马鞍山在新媒体营销和旅游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在2016年全省工作总结报告中,我们宣城的旅游信息化工作,智慧化建设以及大数据分析报告工作等也多次被点名表扬。
   安徽省政府张曙光副省长、安徽省旅游局万以学出席并讲话。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蔡家成、安徽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健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旅游委(局)信息中心负责人,三大运营商和新闻媒体代表、安徽省16个市、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县(市、区)旅游局(委)负责人,4A、5A景区负责人,五星级旅游饭店、省十强旅行社、有关院校等单位代表,共500人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