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义工联合会举行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2-19 09:10

嘉宾与爱心企业合影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这是宣城市义工联合会入会誓词,也是所有会员的实践准则和共同心声。12月18日下午,宣城市义工联合会举行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

据悉,宣城市义工联合会是由志愿、无偿为社会提供义工服务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2007年经宣城市民政部门登记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宣城市义工联合会不仅积极开展义工服务、打造公益品牌项目,而且积极进行社会资源整合,发展壮大义工群体。宣城市义工联合会目前拥有正式成员200人,预备成员839人。拥有宣城中学分会、市公路局分会、合工大分会等。同时建立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平台,初步形成了包括助老、扶贫、助残、服务社会等公益活动为主要内容的服务项目。先后开展了衣暖人心,你我同行、百善孝为先,关爱夕阳红、火车站志愿行、让爱留住天使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截止到2015年底,宣城市义工联合会共募集到善款350万元,参加活动人数多达2万人次,服务总时间达5万小时,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肯定和赞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