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新春招聘会即将开场 500家用人单位等着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5 09:30

想招聘的企业和想找工作的朋友注意了,春节后,我市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新春招聘会,想报名的用人单位要抓紧时间,想找工作的朋友则要做好准备。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联合市开发区管委会、市总工会、市妇联举办,主要为满足我市各类用人单位尤其是开发区企业用人需求,举办时间为2017年2月4日至10日(正月初八-正月十四)上午8:00-11:30,地点在市人力资源市场(金色阳光大厦一楼)。

此次招聘会免收用人单位摊位费,且每个用人单位原则上只能报1至2场。目前,组织方已开始接受用人单位报名。其中,市开发区企业报名工作由市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统一组织。非开发区企业可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或单位介绍信、法人或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在“宣城人才网”下载填写《单位招聘人员登记表》,再前往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市场)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1月15日,咨询电话:3037735、3029916、3036773。

本次招聘会预计有500家用人单位及5000名求职者参加。有意前往的朋友可留意公交路线:13路、15路到市人力资源市场站,8路到行政服务中心站下车向东过十字路口,9路到科技大厦站下车向北过十字路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