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6世界男排联赛宣城站第二日中国队不敌土耳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2 23:14

比赛结束阶段的录屏视频

宣城新闻网讯 2016世界男排联赛宣城站第二天的比赛继续在市体育馆进行。中国队与土耳其队狭路相逢,经过三局苦战,中国队以0-3(25-27、23-25、18-25)遗憾告负,遭遇中国站的首场失利。

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晨、季道帅,副攻陈龙海、耿鑫,二传李润铭,接应戴卿尧,自由人童嘉骅。土耳其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4号贡格尔、18号钦,副攻20号考奇、3号哈伊利,二传1号基亚克,接应15号托伊,自由人5号耶斯布达克。

首局比赛中国队以4-2、8-6领先,李润铭发球得分、陈龙海近体快得分,中国队以11-8领先。对方连续反击得手,追成15平。钦连续两次发球得分,土耳其队反以18-16超出。戴卿尧和张晨先后进攻得分,20平!此后双方战成21平、22平,陈龙海反击快攻得分、对方发球失误,中国队以24-23领先。此后双方战成24平、25平,戴卿尧交叉进攻被拦、陈龙海快攻被拦,中国队以25-27先输一局。

第二局土耳其队以8-6领先,张晨和季道帅进攻接连被拦,中国队以7-11落后。耿鑫快攻连续得分、对方扣球出界,中国队追成12-14。陈龙海远网快攻下网,随后他短平快钉地板得分,对方托伊强攻得分,中国队以14-18落后。宋建伟强攻下球,耿鑫拦死托伊的强攻,戴卿尧后攻打手出界,中国队追成19-20!戴卿尧强攻得分、刘向东发球失误,21-23!贡格尔反击吊球得分、张晨一攻下球,22-24!对方拦网触网,23-24!双方网口争球,对方将球摁在中国队的场地内得分,土耳其队以25-23再胜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用焦帅换下李润铭,双方从1平战至10平。对方接连扣球失误,中国队以14-13领先。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对方网球争球得分、托伊反击下球,以19-17领先。中国队一攻接连被对方防起,对方连续反击得分,以22-17拉开比分。崔建军进攻被拦,对方发球得分,土耳其队以25-18再胜一局,以3-0战胜中国队。

中国队戴卿尧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陈龙海得到7分,张晨、耿鑫、宋建伟分别得到6分。土耳其队托伊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

本轮另外一场比赛,斯洛伐克3-1击败日本队。明日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土耳其的对手则是斯洛伐克。(徐健)

点击进入宣城新闻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