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6世界男排联赛宣城站首日中国队3-0大胜斯洛伐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2 23:14

宣城新闻网讯 安徽农金2016世界男排联赛宣城站的比赛7月1日下午在宣城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国男排在本站比赛首战对阵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经过三局较量,以3-0获胜,比分分别为25-19、25-18、25-22。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晨、季道帅,副攻陈龙海、耿鑫,二传李润铭,戴卿尧,自由人童嘉骅。

第一局开局后,中国队以1-6落后,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2-8落后6分,中国队利用季道帅的跳发球破坏对方的一传,耿鑫和张晨拦网连续得分,中国队追成8平。张晨吊球得分,9-8!戴卿尧前交叉得分、陈龙海发球压底线得分,并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领先。中国队依靠戴卿尧的强攻和吊球、耿鑫和陈龙海的快攻连续得分,以23-18领先,并以25-19先胜一局。

第二局戴卿尧发球轮连续得分,中国人以7-2领先。陈龙海前快钉地板得分、中国队以13-10领先。对方连续反击得分,追成13平、16平。张晨、陈龙海的拦网连续得分,中国队以19-16领先。陈龙海、张晨进攻得分,李润铭的发球连得三分,中国队以24-17拉开比分。戴卿尧四号位强攻得分,中国队以25-18再胜一局。

第三局开局双方战成6平、7平,戴卿尧反击下球、随后又拦网得分,中国队以10-7领先。对方连续反击得分,追成11平、14平。张晨反击直线得分,戴卿尧后攻直线下球,中国队以18-16领先。陈龙海拦网得分、对方扣球失误,21-17!陈龙海远网快攻打在底线处得分、对方发球出界,23-19!耿鑫快攻得分、季道帅发球下网,24-21!最后对方发球出界,中国队以25-22取胜,从而以3-0击败对手。

根据赛后统计,中国队的戴卿尧得分全场最高,共17分;陈龙海和耿鑫均得到8分;张晨紧随其后,斩获7分。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土耳其队以3-0(25-21、25-20、25-22)战胜日本队。

7月2日17:00中国队将迎战本站比赛的第二个对手土耳其队。

点击进入宣城新闻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