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6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宣城站交通管理温馨提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7:06

2016年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国站比赛将于7月1日至3日在宣城市体育馆举行。为确保赛事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市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该区域的停车容量及周边交通流量情况,对体育馆周边道路分时段、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为此,宣城交警提醒您:

一、由于市体育馆停车容量有限,我们将对体育馆进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与活动无关的车辆,进入体育馆停车区域。

二、赛事期间,人流车流较为集中,市公交公司将开通至市体育馆的公交专线,前往体育馆观赛的市民朋友,请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三、确需驾车前往的,机动车和把式车辆在文景路沿线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规范、有序停放,并自觉服从交警的指挥和调度。车上不要带贵重物品,停车时请关好车窗,锁好车门。

四、比赛结束时,人流车流比较集中,执勤交警将在路段和路口进行疏导分流,为保证车辆快速安全通行,请您驾车时不要超车、不要超员、不要闯红灯,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排队依次通过。

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