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通信网络后面的坚守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1 09:02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全市大暴雨内涝给全市电信基础设施带来不同程度受损,因供电中断影响移动基站123站次(其中13站次退出服务),235个通信接入点和8个局站进水受灾,120皮长公里的通信线路受损,共影响7000户固定电话和1.1万户移动电话用户,初步估算直接经济损失达624万元。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按提前多次演练的通信保障方案,第一时间紧急启动防汛应急抢险通信保障预案,迅速启用储备在各地的抢险救灾物资和备份通信设备,组织一线员工和抢险施工队伍赶赴受灾地区,及时开展抢修救灾工作,重点确保党政军通信畅通,为各级党政机关指挥组织抗洪救灾提供应急通信服务,尽最大力量减少洪灾造成的损失,同时发送各类应急公益短信数十万条,及时向受灾群众发布政府部门最新信息,为受灾群众提供帮助,稳定灾区群众的情绪。截至20日下午6时,全市共投入救灾人员510人次、抢修车辆126辆次、油机24台次,目前通信已逐步恢复。

针对可能到来的新一轮持续降雨,该公司强化防汛责任落实,要求各级单位负责人始终保持高度戒备状态,继续坚守一线,全力以赴,加强巡查,指导基层一线开展防洪救灾;畅通各级部门以及与各当地政府之间信息沟通,及时掌握汛情发展情况,做好可能发生灾害的预测分析工作,确保险情发生时能够迅速应对、科学调度、及时安排,全面做好强降雨应对工作,把灾害损失控制在最小范围。

各地电信迅速采取各种措施及时排除内涝

6月20日晚11点,电信抢修队伍避开水困道路,绕行3小时车程,涉水将发电机、油料等设备送达洪林电信支局,保障通信网络正常运行。

宣城洪林电信营业厅,由于水位急速上升,一楼营业厅、食堂全部被淹。电信员工紧急搬运抢运贵重物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