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省级考核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10:35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市申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考核汇报反馈会上获悉,经过省爱卫会专家组考核,我市已经基本达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省级考核,下一步将由省爱卫会申报推荐,接受全国爱卫会组织的暗访检查。

据了解,根据《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与管理办法》规定,省爱卫会组织考核组于6月15日至16日对我市申报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省级考核。两天来,考核组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随机抽样、现场检查等方法,对我市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安全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防制等8个方面40个小项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评估。

通过检查,考核组最终认为,我市申报国家卫生城市的八项必备条件的多数指标已经基本达到现行的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通过此次省级考核。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