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24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曝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2 10:12

根据《宣城市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为了切实提高市民限放意识,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规定,不断减少违规燃放行为,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现将今年以来公安机关查处的违规燃放案件分批曝光。曝光名单如下:

1、陈义友(男,住宣州区济川办事处,重庆人)

2016年4月7日8时许,陈义友在宣州区济川办事处国鑫小区重庆生面馆店门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给予陈义友罚款处罚。

2、杨明汉(男,住宣州区济川办事处)

2016年4月8日6时许,杨明汉在“富泰家园”工地内燃放烟花爆竹。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给予杨明汉罚款处罚。

3、胡文阁(男,住宣州区朱桥乡浑水村)   

2016年4月9日11时许,胡文阁在开发区翡翠城小区西大门口燃放烟花爆竹。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给予胡文阁罚款处罚。

4、张迎春(女,住宣州区澄江办事处)

2016年4月14日8时许,张迎春在皇宫大酒店附近燃放烟花爆竹。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给予张迎春罚款处罚。

5、聂孟飞(住宣州区向阳办事处)

2016年4月20日10时许,聂孟飞在开发区希达小区西大门旁边燃放烟花爆竹。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给予聂孟飞罚款处罚。

6、姚良云(男,住宣州区洪林镇)

2016年4月25日16时许,姚良云在宣州区东方润园小区门口燃放烟花爆竹。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给予姚良云罚款处罚。

7、朱茂梁(男,住宣州区济川办事处)

2016年4月25日16时许,朱茂梁在宣州区春归苑小区6幢楼下燃放烟花爆竹。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给予朱茂梁罚款处罚。

8、刘新军(男,住宣州区澄江办事处)

2016年4月25日14时许,刘新军在宣州区盛世百合小区大门口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给予刘新军罚款处罚.

9、陈超(男,住宣州区西林办事处)

2016年5月1日9时许,陈超在宣州区外贸巷3幢楼下燃放烟花爆竹。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给予陈超罚款处罚。

10、于宗连(男,住宣州区鳌峰办事处)

2016年5月1日10时许,于宗连在宣州区碧桂园小区燃放烟花爆竹。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给予于宗连罚款处罚。

11、杨勇(男,住宣州区济川办事处)

2016年5月8日9时许,杨勇在宣州区济川办事处锦辉汽车会所门口燃放烟花爆竹。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给予杨勇罚款处罚。

12、何建(男,住市开发区飞彩办事处)

2016年5月8日8时许,何建在市开发区香江金郡西大门广场燃放烟花爆竹。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给予何建罚款处罚。

13、杨勇(男,住宣州区济川办事处)

2016年5月8日9时许,杨勇在宣州区济川办事处锦辉汽车会所门口燃放烟花爆竹。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给予杨勇罚款处罚。

14、华贵成(男,住宣州区沈村镇胡村)

2016年5月10日16时许,华贵成在市开发区麦莎广场燃放烟花爆竹。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给予华贵成罚款处罚。

15、鲁先中(男,住宣州区济川办事处)

2016年5月13日10时许,鲁先中在济川办事处贝林阳江港湾小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给予鲁先中罚款处罚。

16、周燕(女,住澄江办事处)

2016年5月14日,周燕在市区法制路天香花园小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给予周燕罚款处罚。

17、熊劲峰(男,住宣州区新田镇新田村)

2016年5月14日9时许,熊劲峰在市开发区希达小区燃放烟花爆竹。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给予熊劲峰罚款处罚。

18、张道志(男,住市开发区飞彩办事处团山村)

2016年5月22日9时许,张道志在市开发区金瑞中心城燃放烟花爆竹。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给予张道志罚款处罚。

19、罗双喜(男,住市开发区飞彩办事处石板桥居委会)

2016年5月27日,罗双喜在市开发区海阔天空浴场旁边燃放烟花炮竹。

民警出警至现场,经了解,因其母亲过世在海阔天空浴场旁边燃放烟花爆竹,民警对罗双喜予以批评教育。

20、陈康贵(男,住市开发区飞彩办事处石板桥居委会)

2016年5月22日8时许,陈康贵在市开发区清溪佳园小区燃放烟花爆竹。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予以陈康贵罚款处罚。

21、叶超(男,住宣州区黄渡乡峄山村)

2016年5月29日11时许,叶超在宣州区文苑酒店大门前燃放烟花爆竹。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宣州分局予以叶超罚款处罚。

22、吕小保(男,住宣州区养贤乡仁义村)

2016年5月21日8时20分许,吕小保因亲友结婚在金领公馆大门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给予吕小保罚款处罚。

23、汪宜平(男,住旌德县云乐乡)

2016年5月22日10时许,汪宜平因其侄儿子结婚在万宇新城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给予汪宜平罚款处罚。

24、杜言利(男,暂住宣州区金碧花园,蚌埠人)

2016年5月24日9时许,杜言利因工地开工在西城锦湖东边水库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给予杜言利罚款处罚。

我市市区查禁非法运输、燃放、生产、销售烟花爆竹举报电话:110、12350。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