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突发!四小附近店面失火 学生被紧急疏散(组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建 发表时间:05-06 16:01

今日上午11时左右,市区锦城南路四小大门南侧的一临街门面房起火,大火吞噬了名为“厨师长炒饭”和“南昌瓦罐汤”两家店面,损失惨重,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宣城市第四小学学生张天晓第一时间向本网记者爆料称,今日上午11点左右,她正在教室上课时,外面忽然冒出滚滚浓烟,她随即向老师报告情况。获悉突发火情,校方第一时间报警,并紧急疏散全校师生。

火灾发生后,在附近巡逻的交巡警也第一时间赶到了事故现场,疏导交通,维持现场秩序。11时06分左右,消防车抵达,现场火势猛烈,在经过火场侦查确定无人员被困后,消防人员立即对现场火势进行控制,防止蔓延。11点30分左右,火势被基本扑灭。

据发生火灾店面的工作人员介绍,火灾是由一个新换的液化气瓶引发的。“液化气阀门是坏的,打开了之后就关不上。”阀门打开后喷出的燃气被附近一个正在炒菜灶头的明火引燃后,发生了燃烧,虽然工作人员立刻拿被子等东西准备盖住泄漏的液化气瓶,但是火势仍然从厨房蔓延到整个店面,并波及到隔壁的一个店面。据店主介绍,店面里的手机、现金都没有及时带出来。目前火灾造成的具体损失和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火灾现场@值班女编辑

火灾现场火势凶猛,浓烟滚滚@张敬波

火灾现场火势凶猛,浓烟滚滚@张敬波

火灾现场@值班女编辑

消防车第一时间赶到火灾现场@值班女编辑

火势被基本扑灭@值班女编辑

店面业主抱头痛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