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5月19日游江村全国游客免门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2 09:19

记者近日从安徽江村旅游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迎接5.19中国旅游日,江村景区面向全国推出了免费游政策。无论游客来自哪个城市,只要于当天持身份证,便可免门票进景区游玩(十元保险自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项优惠活动只针对游玩的散客,并不包括跟团游等。记者还了解到,这也是江村景区首次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

“之前也做过活动,但基本上都是打折或者只针对本市市民免门票。”该景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清明节期间,他们就推出了宣城市民免费游江村的活动。而在平时,景区门票价60元,1.2米以上的儿童30元。不过,只有持全国导游证游客以及军人、残疾人,才可免门票,所以这是第一次,江村风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发出免费邀请。

作为国家4A级风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红色旅游景区——江村,鼎盛时期八万人口,有着近1400年历史的古村落,诞生了126位进士、举人、博士的藏龙卧虎之地,素有“皖南第一风水宝地”之称。有兴趣的市民,不妨趁此机会,去好好感受下江村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