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代名家品宣城”康震《江南宣城 魅力唐诗——宣城对唐诗的贡献》24日开讲
来源:知行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4-19 09:56

由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安徽知行策划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全程策划的《当代名家品宣城》第六季震撼来袭!

《当代名家品宣城》第五季将于2016年4月24日(周日)上午9点在宣州区红星大礼堂开讲,本季主讲嘉宾是《百家讲坛》主讲嘉宾康震老师。

本期主题是《江南宣城 魅力唐诗——宣城对唐诗的贡献》,那么这季讲座的主要内容是啥呢?小编先给大家透露下。

1、每首唐诗背后都有一位个性诗人,有一段动人故事;

2、宣城是江南古城,唐代诗人多与宣城结缘,歌咏宣城;

3、宣城的独特魅力,造就着诗人个性,锤炼出千古名篇;

4、一部唐代诗歌的历史,离不开宣城;

5、众多唐代诗人的成就,离不开宣城;

6、宣城,堪称中国诗城,唐韵故地。

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这次现场聆听康震讲座的机会喔~

第六季主讲人请到了《中国诗词大会》评委——康震。

康震,男,1970年3月生。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县人,中共党员。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

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古代诗词散文,唐宋文学。是中国李白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王维研究会理事,北京高等教育学会理事,唐代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韵文学会会员。主要著作有《长安文化与隋唐诗歌》、《康震品李白》、《康震评说诗圣杜甫》等学术专著二十余部,学术论文数十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