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狸桥至双坑一级公路设站收费经营 收费经营期限暂定为5年
来源:省政府网站 作者: 发表时间:04-15 09:29

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物价局:

《关于宣城市狸桥至双坑一级公路项目建成设站收费的请示》(皖交运〔2015〕138号)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狸桥至双坑一级公路设站收费,由宣城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全线共设1个收费站,站址位于狸桥镇北侧,距皖苏省界约400米处,站名为“狸桥至双坑一级公路收费站”。

二、狸桥至双坑一级公路收费经营期限暂定5年,自收费之日起计算,正式收费经营期限根据评估情况和有关规定确定。

三、狸桥至双坑一级公路的收费标准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省物价局《关于调整我省路桥通行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皖交财〔2010〕391号)规定的计重收费普通公路标准执行。免费范围等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四、收费单位自收费之日起,要在收费站设置公告牌,向社会公布省政府批准收费文件、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起止时间和监督电话等。要坚持文明执勤和收费,自觉接受交通运输、物价、财政、审计等部门和社会监督。

安徽省人民政府

2016年3月26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