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再次发布柔性引才目录 给房子给现金给政策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张敬波 发表时间:04-07 09:43

记者日前从宣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该市日前发布2016年首批柔性引进人才目录,60家企事业单位面向市外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这是去年7月该市颁布柔性引进市外人才暂行办法之后的第二次发布。

本次柔性引才目录正在省市先锋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向外公布,可电话联系报名,也可直接登录宣城先锋网(www.xcxf.gov.cn)人才引进服务窗口进行咨询和报名。柔性引进的人才在宣城市工作生活期间,享受一系列优惠待遇:免费或以优惠价格入住人才公寓;学龄子女可在市区或就近任选一所公立中小学、幼儿园就读;享受计税报酬的20%一次性财政补贴;作出重大贡献的人才,给予10万元—20万元奖励,市政府颁发“宣城市特聘专家”证书,授予“荣誉市民”称号等。

据了解,柔性引进指在不改变市外人才的人事、户籍、社保等关系的前提下,柔性引进市外人才,通过顾问指导、短期兼职、退休返聘、旅居服务、对口支援、技术入股以及其他适宜方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