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央视再次聚焦宣城 带你领略绩溪别样风情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蕾 发表时间:03-22 11:39

央视网页截图

3月19日上午10:30在央视英语新闻频道(CCTV NEWS)Travelogue栏目宣城系列第四集全国首播啦!本期节目聚焦宣城绩溪县,推荐了绩溪众多值得一探的景点。

Travelogue是中央电视台的一档金牌英文旅游节目。开播十三年来,制作了数百期节目,带着观众领略了全球数千旅游目的地的风光。这次将镜头对准了绩溪,从徽风古韵的绩溪博物馆到除“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之外的第三条著名古道——徽杭古道;从人杰地灵的上庄古镇到金色油菜花海中的家朋乡;从恬静悠久的仁里村到夜幕中的绩溪广场...一路走来镜头记录了众多如画的风景,我们也爱上这个城市的蜿蜒小径、白墙灰瓦。

视频截图

绩溪县坐落于安徽省东南部的宣城,不仅拥有美丽的金色花海,更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古城,孕育了无数杰出的历史人物……更可贵的是,这座古城几乎未被旅游业侵扰,如果您想远离城市喧哗,那么绩溪县是您的不二选择。作为京福高铁路线上新设置的站点,从首都出发仅需六个小时即可到达。到达后您可以乘坐出租车或公交车开始绩溪之旅!

视频截图

所以,您准备好与我们一起欣赏金色花海了吗?锁定央视英语新闻频道(CCTV NEWS)Travelogue栏目与央视主持人Min-Zhui Lee一起前往人杰地灵的绩溪古城!Travelogue于北京时间每周六上午10:30,每周日下午4:30、晚上10:30在央视英语新闻频道(CCTVNEWS)面向全球播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