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图书馆新馆猴年正月试开放啦!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5 16:39

宣城市图书馆新馆在广大市民的关注下即将于年后对外试开放。新馆位于水阳江大道与响山路交叉口的西北侧,南邻宛陵湖,风光旖旎,地理位置优越,总建筑面积达25507平方米。新馆建筑设计充分考虑“宣城元素”,紧扣“山水诗乡、多彩宣城”这一主题,整个建筑设计充满江南风情、又彰显宣城文化地域特色。

新馆在试开放阶段将首先开放外借部与少儿图书馆,少儿图书馆将于2月18日对外试开放,开放区域包括少儿阅读区和亲子阅读区;外借处于2月23日面向市民试开放。

目前图书馆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开馆前最后的准备工作,包括图书加工、数据录入、上架,资产清查,新设施设备进场,新窗口建设等工作。

新馆即于猴年正月试开放期间,市民可前来阅读丰富的书籍报刊,享受风格各异的阅读坐席、现代化的借阅设备,而开敞简练的设计、个性化的区域定制可以让读者拥有更便捷的阅读空间、更广阔的思想空间。这座文化新地标清雅的阅读环境值得市民期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