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宣城在行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1-23 16:11

宣城新闻网讯 连日来,因受强降雪天气影响,道路严重积雪结冰,宣城市各部门积极投入到扫雪除冰工作当中,疏通道路,全力保障百姓正常生活。

下图:1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姚玉舟、市长韩军带领市委、政府全体机关干部上街扫雪。

QQ图片20160123092855.jpg

下图:寒气袭人的冬日,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清扫城市道路的积雪而辛劳,向全市环卫工人致敬!

下图:1月23日凌晨五时许,市政局抢险队应急出动,对城区主要道路、桥梁实施铲雪融冰作业,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QQ图片20160123081234.jpg

下图:绩溪公路分局迎风抗雪再出击

下图: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和应对工作

下图:广德交管大队全警上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及时跟进天气变化,加大辖区动态管控,强化巡逻防控力度和密度,全力保安全、畅通。

下图: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各部门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下图: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抢修队员顶着风雪接续被车辆挂断的光缆。

据悉,经政府、公安、消防等部门积极实施清理后,截至傍晚,城区道路、国省干线公路、高速公路已基本全线恢复通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