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铜南宣高速今日正式通车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15:04

据芜湖新闻网29日消息,2015年12月29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15年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2015年安徽高速公路共完成投资203.7亿元,建成通车铜南宣高速等10个项目,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496.4公里,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一举突破“十二五”规划的4200公里目标。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省共有10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其中,铜南宣高速今日通车,该项目起自铜陵钟鸣镇,接沪渝高速芜湖至安庆段,止于宣城,接已建成的宣城至广德高速公路。全长82.7公里。铜宣高速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够使得过境车辆快速通行,而且对提升安徽地位,加快安徽与长三角地区经济深度融合,建设皖南旅游示范区,打造旅游目的地城市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