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入选美丽中国十大最美城镇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25 10:05


24日,“美丽中国·最美城镇”高端论坛暨中国最美城镇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美丽中国十大最美城镇及最具人气城镇、最宜居城镇等单项推荐结果揭晓。

这项时间跨度近两年的大型公益传播活动,由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新华网、新华每日电讯和新华社国内各分社发起,于昨日正式收官。

活动按照“自然生态美、文化传承美、经济活力美、社会和谐美、城市形态美”五位一体评价体系,在全国90个提名候选城镇中,通过网民投票与专家评审,共同推荐了美丽中国十大最美城镇及最具人气城镇、最宜居城镇、最具绿色生态城镇、最具潜力城镇、最具文化韵味城镇等。其中安徽省宁国市入选美丽中国十大最美城镇。

美丽中国十大最美城镇:

浙江省临安市

浙江省安吉县

安徽省宁国市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

浙江省桐庐县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

陕西省汉中市

北京市密云区

甘肃省天水市

吉林省梅河口市

以下图片为宁国市美景:

宁国市美景

宁国市美景

宁国市美景

宁国市美景

宁国市美景

宁国市美景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