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敬老公交IC卡办理的温馨提示
来源:宣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作者: 发表时间:01-05 09:08

关于敬老公交IC卡办理的温馨提示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日部分市民朋友集中到我公司办理敬老公交IC卡业务,由此出现人员排队拥挤情况,加上明日我市即将出现大幅降温天气。为此,我公司在加快办理流程的同时,提示如下:

一、工作时间:

我公司IC卡窗口工作时间从早上9:00开始至17:00止,周六正常工作。

二、敬老卡申领办理标准: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满70周岁(足月,以身份证日期为准)的市民,随时都可以到我公司申领办理公交敬老IC卡。

年满70周岁(足月)、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两张照片(一寸两寸均可),到公司IC卡中心办理(可由他人代办)。

三、年审时间及程序:

敬老公交IC卡自办理之日起,使用时间满一年的,在一年届满当月的任何一天随时都可到公司办理年审业务。

年审时携带持卡人身份证原件及敬老卡到我公司办理(可由他人代办)。

敬请广大市民朋友选择好时间到我司办理上述业务,尽量不要选择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或月初的几天集中办理。

宣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1年1月4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