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广高速改扩建工程有新进展
来源:安徽财经网 作者:祝亮 发表时间:10-30 14:32

记者从安徽省交通运输厅获悉,10月20日—22日,受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委托,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在广德市召开G50沪渝高速广德至宣城段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评估现场调研会,原则通过工可报告,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奠定基础。

G50沪渝高速广德至宣城段是国家高速G50沪渝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安徽宣城、池州、芜湖等市通往长三角地区的高速公路主通道,也是皖北、皖中与皖江、皖南地区联系的重要干线公路,在全国及安徽省高速公路网中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不断推进,我省与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联系日益紧密,高速公路交通量增长迅速,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是当前形势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沪渝高速通道服务能力,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祝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