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昌镇居民何时能够用上天然气?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15:44

网民:施**

敬的宣城市领导,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平逐步的搞高,和国家提倡清洁卫生的环境,现在一些居民渐渐的放弃了烧柴取火做饭的时代了,在宣城市宣州区文昌镇境内有一条途径的天然气输出灌道,请问领导文昌镇居民何时能够使用上天然气。在文昌一水之隔的芜湖市南陵县弋江镇,那里的居民早在几年前就使用上了天然气了,望宣城市人民政府领导,能够给予回复。谢谢。


宣州区政府回复:

网友您好,您咨询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文昌镇根据相关政策答复如下:
       2020年4月22日经区发改委批复,宣州区天然气利用工程包括文昌镇工程建设,建设期2年,目前该工程正在对接实施。    
       感谢您对宣州区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