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请求取消新增向阳园区加油站和邱村加油站规划布点的情况反映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7 10:22

网友你好:

现结合全市成品油零售行业管理实际,答复如下:

一、 《宣城市“十三五”成品油零售网点布局规划》已于2017年12月31日经市政府批准正式实施。在规划公示征求意见阶段,收到关于取消新增向阳园区和邱村2座加油站的规划布点的建议材料,但未收到其他方面意见建议,新增向阳园区加油站所在位置属于城区,不受省道间距规定限制,符合城区加油站布点的间距规定(即相邻加油站间最短行车里程1.8 km以上)。统筹考虑,提请政府批准在宣港路(S104省道)沿线规划新增2座加油站(向阳园区加油站和邱村加油站)。下一步,我局将根据你方意见,减少宣港路(S104省道)加油站布点。

二、 对于你反映准备改造施工的宣港路新线路实测发现,新增向阳园区加油站地址与你站车程最接近、仅1.2公里左右的问题,我局从未收到宣港路新线路改造相关通知,《宣城市“十三五”成品油零售网点布局规划》编制和公示期间也未收到任何通知反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