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车辆通行信息(内含咨询电话)
来源:宣城公安交警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18 10:39

很多朋友咨询车辆通行问题,在此统一回复:咨询高速道口开放、城市公交和巡游出租车、城乡公交、省市班车是否正常营运,请您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咨询车辆通行证事宜,请拨打市交通运输局24小时值班电话0563-2628620。

出行提示:

目前,对广大市民关心的高速卡点检测通行的问题,经咨询了解,原则上按照:

1、本地车辆本地人在测量体温正常后可以通;

2、外地车,本地人在测量体温正常后可以通行;

3、外地车,外地人来宣复工或办理公务的,需要出具工作单位或公务接待单位的相关证明。(外地车外地人本地有居住证的视为外地车本地人)

宣城火车站相关的消息:

宣城火车站目前正常运营,部分车次停运,但无论哪里人均需要检测体温、戴口罩,返宣旅客需登记个人基本信息、来宣目的等,但具体情况以实际为准,请谨慎出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