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开放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6 15:27

2020年1月11日,新建的宣州区人力资源市场建成开放,市场隶属于宣州区公共(人才)就业服务中心,选址在昭亭路美都大厦一楼,大厅面积400余平方。

宣州区人力资源市场的投入运营,不仅缓解了企业缺工问题,促进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求职者与企业对接,更是填补了我区固定劳动力交易场所的空白,为我区“四送一服”工程注入了强大动力,在宣州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重要意义。宣州区人力资源市场的开放,以“搭建企业和人才双向交流服务平台”为宗旨,托管给宣城论坛做好后续管理和运营工作,统筹资源,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劳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