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区这两个路口12月1日起启用交通违法取证
来源:宣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14:59

关于启用响山路与圣俞路等两个路口交通违法取证设备的公告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现决定

启用响山路与圣俞路、圣俞路与桐梓岗路两个路口的交通违法取证设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

2019年12月1日。

二、取证交通违法种类

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违法代码1625);通过路口遇停止信号时、停在停止线以内或路口以内(违法代码1211X);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违法代码1208X);逆向行驶(违法代码1301X);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违法代码1345);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违法代码6011X);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违法代码1223X);驾驶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违法代码1225)等违法行为进行采集并依法予以处罚。因本次公告路口相临道路尚在建设中,交通信号灯暂时开启黄闪模式,1625、1211X、1208X、1301X、1345五项违法暂不予采集,待交通信号灯正式启用后再予以记录,不再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在该路段行驶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宣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