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敬请市,区环保部门帮帮我们西林小康村的居民》一贴的回复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00:00

2019年10月20日网友“文明城”在宣城论坛发表《敬请市,区环保部门帮帮我们西林小康村的居民》一贴,反映西林小康村豆腐店烧锅炉冒黑烟及气味难闻的问题。

市生态环境局于2019年11月1日答复如下:“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进行了调查核查,经调查发现,西林小康村小区内共有2处家庭式小作坊,主要从事豆制品类加工。现场检查时,该作坊正在使用生物质燃烧锅炉,进一步调查发现,因设备过滤装置未及时进行更换清洗,生物质颗粒燃烧不充分,导致出现烟囱冒“黑烟”的现象。对此,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已督促该作坊对生产设备定期进行维护和清洗,保证设备正常运转。

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积极配合飞彩办事处对辖区内环境问题加强监管和排查力度。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也感谢对生态环保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