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本科毕业两年内回宣城就业有什么补贴?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2 15:29

市人社局回复:

网友您好:根据安徽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稳定就业和支持创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383号)文件:对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首次创办小微企业,自工商注册登记之日起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对与小微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每人30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贴。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社〔2016〕1754号)文件,对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并与之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且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小微企业,按其为高校毕业生实际缴纳的五项社会保险费给予补贴(不包括高校毕业生个人应缴纳的部分),补贴期限不超过12个月。离校1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并以个人身份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可按规定标准申请职工养老保险补贴和职工医疗保险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24个月,补贴标准原则上不超过其实际缴费的2/3。另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申请公益性岗位或就业见习,并给予发放一定补贴。

具体政策咨询可拨打0563-3023125。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